你努力卖门的样子,真的很好看!

2019-08-30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
卖门人在外跑市场

日晒雨淋的,很辛苦

然而,你努力卖门的样子,

真的很好看。。。

01

想当初我刚毕业来求职时

老板对我说:“小伙子,

你来门行业肯定会快速成长的”

果然,几年后的我,

看起来跟40岁差不多!

门这行业,干久了

爹妈认为你不孝

亲友觉得你不亲

朋友觉得你装B

因为忙!

其实我们只是努力让生活更好

为了生活,有太多的情不得已和委屈...

02

不敢倒下,因为身后有孩子!

不敢逃避,因为前面有父母!

不敢生病,因为没有人照顾 !

不敢说累,因为没有人惯着!

不敢偷懒,因为没有人给钱花!

然而客户还死命压价,觉得我们收费贵

跟我算材料成本,我就很想问他:

给你一堆木头,你能把它变成门吗?

03

俗话说的好

客户两大爱好:

和高端产品尽谈价格,

和低端产品老谈质量!

04

每天早上起床都在做心理斗争:

闹钟响了…再睡个15分钟吧…

再睡半个小时就要起来了…

要不今天翘了吧…

要不辞职不干了吧…

05

方向不对,努力白废

想想不如转行吧!

可你总是说找不到理想的工作

其实理想早已活在你自己脚下!

生活从来不会招着手对你说:

小子你过来,我们讲讲道理!

他会一巴掌把你拍翻在地说:

傻逼,学着点!

加油吧,卖门人!

希望正向你招手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